路都走不穩就單挑巨蟒!2歲男童徒手抓起3公尺長 老爸一旁加油

路都走不穩就單挑巨蟒!2歲男童徒手抓起3公尺長 老爸一旁加油。(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wright)

▲男童抓起巨蟒的影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mattwrigh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父親竟然教導2歲的兒子抓蛇,影片中可看到,年幼的男童面對身形比他還巨大的蟒蛇竟然毫不畏懼,還在學步的他搖搖晃晃地用雙手抓住巨蟒尾巴,用力把蛇拖到草地上,一旁父親不但不緊張還為他加油,誇張景象引發討論。

男子萊特(Matt Wright)是知名野生動物專家,過去20年來時常在北領地捕捉安置鱷魚和其他危險野生動物,擁有一身好身手的他,沒想到才2歲的兒子班卓(Banjo)也遺傳到他的才能,小小年紀就敢獨自捕捉巨大蟒蛇。

從萊特拍攝的影片可看到,班卓大膽抓起約3公尺的蟒蛇,萊特則在一旁教導他抓蛇技巧,「小心,牠會咬你,去抓牠的尾巴」、「快,把牠抓出來,牠會咬爸爸」。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37萬人次觀看,萊特特殊的教育方法也引發外界不同看法,許多人認為萊特把自己的功夫傳給兒子是很棒的事情,「他在教兒子不要害怕,從小就開始懂得尊重動物」,不過也有許多人反對,「小孩年紀太小了,他還無法自己判斷哪些蛇是安全的,那些不是」、「蛇不是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