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大鬧電梯亂小便 尿完瞬間「冒出大火」一片漆黑慘受困!

男童大鬧電梯亂小便 尿完瞬間「冒出大火」一片漆黑慘受困。(圖/翻攝自微博/山海視頻)

▲男童在電梯小便導致故障。(圖/翻攝自微博/山海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市一名男童獨自搭乘電梯時,一直調皮拍打著電梯門,後來甚至對電梯按鍵下方的操作箱小便,結果導致悲劇發生,尿完操作箱瞬間發出火光,導致他被受困黑暗的電梯中。

事件發生在6日,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男童進入電梯後一直拍打電梯門和電梯按鍵,還想用手把門扒開,結果在電梯內小便後,導致操作箱內的電線起火,突然冒出一陣火光把他給嚇了一跳。

社區住戶表示,這名男童當時是從20幾樓搭電梯要下樓,電梯故障後受困,幸好一名外送員經過時聽到電梯傳來求救聲,趕緊幫忙打電話通報,讓男童最後順利獲救,沒有發生意外。男童的行徑讓網友表示,「真是熊孩子」、「為什麼要在電梯尿尿」、「家長也應該負擔賠償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