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囂張嗆「我沒在聽」 黑歷史被挖!鄉民瞪大眼:廢到笑

▲▼立委陳柏惟,3Q。(圖/記者李毓康攝)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對此,議員羅智強辦公室主任楊植斗挖出陳柏惟去年參加論壇的一段影片,過程中對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提出的觀點,主持人在尋求陳柏惟回應時,竟秒遭陳嗆聲「不用啦,我沒有在聽!」影片曝光後,引起一票網友瞪大眼直呼,「這個草包到底怎麼選上的?」

楊植斗近日在個人臉書表示,去年底他和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同台討論制憲議題,而這場媒體舉辦的論壇出席的人還有陳柏惟與林飛帆,不過「最讓人討厭的,是陳柏惟的無賴個性,不只在議場上,連在公開論壇都耍得淋漓盡致,完全不聽陳玉珍委員講話,拒絕交流」。原來當時陳玉珍對陳柏惟的觀點發表看法,主持人接著詢問陳柏惟,「是不是可以簡單用兩、三分鐘,幫我們做一些簡單的回覆?」不料卻遭陳柏惟直接嗆聲,「不用啦,我沒有在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陳柏惟的反應,鄉民全看傻了。(圖/翻攝PTT)

▲對於陳柏惟的反應,鄉民全看傻了。(圖/翻攝PTT)

楊植斗認為,陳玉珍委員很有溝通的誠意,但針對陳柏惟這種對象就不必客氣,「就是得狠刮一頓,讓他氣得跳腳,才是面對無賴的處理方式。」

對於這段插曲,許多批踢踢鄉民紛紛看傻直呼,「這個草包到底怎麼選上的?」、「一直以來都是沒品,只有被罷免才開始裝乖跑基層」、「整天擺爛月領二十萬,這根本比黑道還詐騙」、「廢到笑,比草包還爛」、「應該是聽不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吧」、「笑死,連裝一下都不肯」、「這種人不刪對不起自己」、「沒罷免掉真的智商堪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