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認了肇逃「LINE群組集體崩潰」! 鐵粉崩潰對話曝光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6日)指控,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對此,陳柏惟上午也發布新聞稿承認此事。多年前肇事逃逸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不少3Q支持者崩潰退出後援會群組,還有親屬是肇逃受害者痛批陳柏惟,「非常可惡,不會再支持了」。

▲刪Q投票倒數階段,這原因讓陳柏惟落下男兒淚。(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刪Q投票倒數階段。(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在臉書發文指控,陳柏惟2011年9月曾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他近日接獲爆料,有證據顯示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駕車撞傷機車騎士,肇事後第一時間逃逸無蹤,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才俯首認罪,他也因此案被檢方起訴、法院判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媒體人的爆料,陳柏惟稍早發聲明表示,當時自己無立委身份,也還不成熟,事後他做了反省,也調整了自己的人生,後來加入基進黨時,也向黨主席與同事做了報告,「沒有否認過這件事情,在罷免案滾滾而來時造成大家擔心,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而罷免案則交由選民決定。」

▲▼陳柏惟承認肇事逃幣,LINE後援會集體崩潰。(圖/翻攝PTT)

▲▼陳柏惟承認肇事逃幣,LINE後援會集體崩潰。(圖/翻攝PTT)

▲陳柏惟承認肇事逃逸,LINE後援會集體崩潰。(圖/翻攝PTT)

消息曝光後,有鄉民就貼出陳柏惟後援會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並指出有許多陳柏惟支持者崩潰直呼,「肇逃、毒品,坦白說觀感真的不太好」、「雖然不喜歡國民黨,但這樣真的好嗎?」更有親屬是肇逃受害者退群前痛批,「真的非常可惡,沒想到陳柏惟是這種人,不會再支持了,你們如果有受過這種痛就會懂。」

不過,仍有許多鐵粉力挺陳柏惟,紛紛回應「我們支持會問政的人,對方罷免要有道理」、「荷蘭也可以抽大麻,但是政治人物繼續問政」、「10年前陳柏惟幾歲?20幾歲耶,一時心慌難免吧?」、「我真的很套驗說我們跟韓粉一樣」、「人非聖賢孰能無過,10年的事前翻出就是抹黑」、「快查顏家殺人紀錄反攻」、「大家不要激動,要去想怎麼扭轉風向可以去說顏家殺人」。

▼更有3Q粉絲憤而退群。(圖/翻攝PTT)

▲▼陳柏惟承認肇事逃幣,LINE後援會集體崩潰。(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