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國慶晚會首移師空軍基地 全面預約制!線上搶票倒數

▲首移師空軍基地 國慶晚會全面預約制!線上搶票倒數。(圖/新竹市府提供)

▲因應疫情,今年晚會現場僅開放1千位預約民眾入場,現場除了歌舞表演外,還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幻象戰機。(圖/新竹市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首場國慶晚會將前進空軍新竹基地舉辦,因應疫情,今年晚會現場僅開放1千位預約民眾入場,現場除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詹雅雯等歌手熱情表演,還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幻象戰機,除了精彩國慶晚會,假期間更有新竹光臨藝術節壓軸光雕秀、香山濕地藝術季,歡迎民眾前往玩爆新竹。

今年國慶晚會將於10月9日晚間在新竹市空軍基地登場,現場除了帶民眾一窺基地神秘樣貌,還有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的幻象戰機展示,國慶表演也緊扣在地連結,由創作才子李英宏搭配新竹第一女詩人陳秀喜詩詞,演繹對這片土地的熱愛、金曲歌后朱海君與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演唱經典名曲、金曲歌王謝銘祐、金曲新人壞特與金曲歌后曹雅雯、台灣實力派樂團拍謝少年與Tizzy Bac惠婷等表演者的跨界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移師空軍基地 國慶晚會全面預約制!線上搶票倒數。(圖/新竹市府提供)

▲▼現場除邀請金曲歌后朱海君、詹雅雯等歌手熱情表演,還將展示兩架20周年紀念塗裝幻象戰機。

▲首移師空軍基地 國慶晚會全面預約制!線上搶票倒數。(圖/新竹市府提供)

因應防疫,所有表演團體皆需通過快篩陰性才能入場表演;本次國慶入場民眾也全面採報名制,從10月1日中午12時起至10月3日中午12時止,於KKTIX平台開放線上報名,配合防疫,會場中全面禁止飲食,當天演出將另有線上直播,供線上觀賞。

►新竹獅子會再爆「無罩群聚還沒隔板」 業者喊冤回應了

►「蜈蚣鼓+送葬佛祖車」挑釁 新竹縣警局長:誰作亂就抓誰

►「蜈蚣鼓+送葬佛祖車」賀分局長榮陞 他見BUG狂笑:青天再世

►起底「送葬佛祖車」藏鏡人黑歷史 送分局長「一路好走」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