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近半小時!捷運萬大線1工人被夾傷「失去生命跡象」 急停工送醫

▲▼北市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捷運萬大線爆工安意外,工人無生命跡象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萬大線28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現場進行隧道挖掘工程時,一名工人因不明原因在地下隧道遭壓傷,一旁工人發現趕緊報警。對此,台北市捷運局回應,因隧道已經貫通,工人正在做潛盾機拆解過程時,潛盾機中間的殼滑動脫落,導致該名工人頭部受創,目前生命跡象仍不明顯,已送台大醫院搶救。

北市捷運萬大線2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遭壓傷送醫。台北市捷運局28日傍晚回應,事故地點為萬大線LG04加蚋站隧道,由於隧道已經貫通,工人在做潛盾機拆解,準備進行下一個隧道貫穿時,潛盾機中間的殼滑動脫落,造成該名工人夾傷、頭部受創。

台北市捷運局指出,現場其他人員發現後,已經緊急將工人事故點移到潛盾機發進井,再由吊車吊出,救護人員進行CPR半小時,但生命跡象仍不明顯,目前送往台大醫院搶救當中。

關於受傷工人後續處理,北市捷運局指出,有相關保險,而主要廠商大陸工程、工人所屬廠商,以及台北市政府會協助處理後續,並提供家屬慰問金,目前現場也停工進行調查。

▲▼北市意外。(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