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延遲抵台!北市19校「1.3萬名學生受影響」 10月9日後才能接種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北市於9月22日開始替學生施打BNT疫苗,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8日表示,今天接獲指揮中心通知,因為疫苗延遲,10月5日、6日預計要接種疫苗的19間學校、一共1.3萬名學生受影響,北市府會緊急與學校和醫院討論,將接種時間延至10月9日之後。

有關台北市校園BNT疫苗接種計畫,蔡炳坤28日透過影片表示,北市原定9月22日至10月6日,為期兩週的時間替學生接種疫苗,中央第一期、第二期的BNT都如期配送至地方,而北市府也已經分配到相關醫院,至10月4日前的接種數都足夠。

蔡炳坤指出,第三期BNT原本準備於9月底、10月初到地方政府,但今天北市府正式接到中央通知,因為BNT疫苗延遲,所以要到10月9日後才能配送,使北市10月5日、10月6日預備接種的場次,總共19間學校、1.3萬名學生受到影響,分別是2所高中(包括1所完全中學)、14所國中,以及3所外僑學校。

蔡炳坤強調,北市會緊急與學校、醫院做討論,將接種時間延後至10月9日之後,並藉此機會向家長、學生說明,請外界諒解,「我們一定會安排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