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男高樓墜路面全身骨折慘死 老母接噩耗嚇壞急奔北上

▲▼新店男高樓墜落路面全身多處骨折無生命徵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店男高樓墜落路面全身多處骨折,搶救後宣告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7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墜樓案件,年約30歲的男子從大樓上墜至馬路,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路人目睹嚇得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後檢視男子已無生命徵象,身上也無證件,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治療後不治身亡,詳細墜落醫院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據了解,30歲的賴姓男子獨自居住在新店區建國路的社區大樓內,卻因為不明原因從大樓墜下,掉落至馬路造成嚴重的墜落傷,警方初步判斷無外力介入,目前已經聯繫到住在南部的賴男母親,母親正趕往北上路途中,後續將進一步詢問釐清墜樓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