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記者陳豐德/綜合報導

家具行老闆王水龍1980年間,迷戀上理容院做色情按摩「卡墊」的髮姐,見與另名男客曖昧,竟擄走情敵綁到集集山區樹上活活餓死。Podcast節目「我在案發現場」揭秘王水龍逃亡10年間,又愛上台北縣(今新北市)另名劉姓髮姐,他派小弟將情敵擄到泰山某倉庫,在劉女面前凌虐,並握著她的手共同持榔頭打破林男頭顱,警告:「這是妳跟我一起殺的!」要她不得聲張,甚至將髮姐囚困在倉庫1年,直到產下一名女嬰後才肯放她離去

▲點擊播放可以邊看邊聽

那年代在理容院工作的髮姐並不單純,稍有姿色、為賺錢不愛惜羽毛的年輕女子,就會到二樓有簾幕遮擋的幽暗小房間內,幫客人從事色情手工藝按摩,因為是從日本傳來的文化,日語稱窗簾(curtain)為「卡墊」,因此這項由窗簾遮掩的色情行業也被這般稱呼。

霸佔欲強、堪稱恐怖情人的王水龍,1980年將情敵載往集集山區活活餓死後,1991年因為擔綱黎明工專註冊費搶案的「幕後影武者」被專案小組盯上,他落網後,其餘共犯擔心遭警方「科學辦案」凌虐刑求,主動供出當年王水龍又愛上另名台北縣的髮姐,曾要他們將新北泰山一名工地夜班主任押到他面前,主任之後生死未明;警方催問,王水龍卻遲遲不願不供出埋屍地點。

專案小組回憶,就在案件快辦不下去時,他們找上乩童阿祥,阿祥從懷中拿出一支自己戴不下的勞力士金錶,聲稱「一早我有感應到才把它帶出門,這支就是工地主任的錶,當日是我跟王水龍去埋屍的!」警方大喜,隔日帶著阿祥前往林口下福棄屍地點,從早上一路挖到下午都不見屍體,此時阿祥突然起乩,與神靈感應了起來……

【點你喜歡的平台收聽完整故事】
►用Apple Podcast聽
►安卓可聽SoundOn
►Spotify用戶點這
►KKBOX用戶點這
►Google我們也有上架

【Instagram開張聽眾追起來,最新現場都在這】
我在案發現場

▼王水龍將也喜歡上髮姐的林男殺害後棄屍在林口下福山區。(圖/警光雜誌授權提供)

▲▼王水龍將也喜歡上髮姐的林男殺害後棄屍在林口下福山區。(圖/警光雜誌授權提供)非相關案情不得任意引用

▼我在案發現場EP6,退休警官唐國強聊王水龍案。(圖/我在案發現場)

▲▼我在案發現場EP6,退休警官唐國強聊王水龍案。(圖/我在案發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