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張亞中今接種疫苗 轟蔡政府阻擋「1千萬劑BNT」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針對黨中央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及暫停政見會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亞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昨(25日)結束,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雖然敗選,但拿下6萬多票,得票率32.59%。經過一夜沉澱,張亞中今(26日)前往醫院施打BNT疫苗,再次抨擊蔡政府曾阻擋1千萬劑BNT進口。

張亞中分別在5月31日及6月2日致函衛福部,詢問是否願意接受台商所捐贈的德國BNT及大陸國藥疫苗各500萬劑。

張亞中進一步指出,5月份時有台商和大陸友人捐贈台灣500萬劑BNT疫苗和500萬劑的大陸國藥給政府,並向政府申請,過程中遭到阻擾,8月15日再收到回文,衛福部明確表示「本部無法提供授權捐贈」。

張亞中說,一直到前幾天的時候,政府有規定德國的BNT可以開始登記施打,自己便去登記,今天接受施打。

為何選擇BNT疫苗,張亞中說,對他而言,只要是有國際授權的疫苗,自己都願意去打,但是像高端這種沒有經過國際認證的,沒有經過三期整個實驗完成的,這種沒有經過科學認證的東西,自己是不會去打的,他強調只要是經過國際認證,包括莫德納或是BNT,自己都願意去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