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受災校急叩學生「追查學習檔」助補救 中市漏夜清查損害

▲▼教育部。(圖/記者崔至雲攝)

▲教育部。(圖/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李忠憲/彰化、台中報導

全台81高中職學習歷程檔案上傳後全遺失,教育部25日下午發聲明致歉證實,已逐一通知受影響學校,可儘速重新上傳檔案。彰化受災戶北斗家商、崇實高工下午表示,將請學生上網試開檔案,如毀損將協助重新上傳,或朝補件方式辦理。台中教育局則說,受影響校數有減少,目前仍查證中。

彰化北斗家商今天下午表示,校方得知後已請學生上網打開檔案,如果無法打開,代表可能已經毀損。學校將請老師協助學生重新上傳,並等國教署指示下一步作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實校長吳貽誠也表示,最近校方才上傳檔案,正在等國教署進一步指示 ,會朝補件方式辦理。

台中市教育局則說,經清查,台中市學校受影響的校數有減少,目前仍在查證中。

【更多新聞】

4歲女童控父「白色物體」弄痛「鼻鼻」 處女膜多處陳舊裂傷

女高中生尊師合照 樓梯間遭喇舌狂摸下體:不要反抗用心感覺

姊夫全裸逼小姨子「吞吐」被拒 找老婆當面上演活春宮給她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