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別錯過!整套《進擊的巨人》免費借 高捷3站圖書館上架

▲▼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迎來最終回,適逢疫情趨緩,高雄市立圖書館於捷運中央公園站(R9)、左營站(R16)、南岡山站(R24)三座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漫畫供民眾免費借閱,即日起至11月21日,借書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高雄市立圖書館於三站捷圖分別上架一套日本夯漫《進擊的巨人》漫畫供民眾免費借閱。高市圖表示,這部連載11年的動漫鉅作《進擊的巨人》今年剛進入完結篇,在日本重新掀起旋風,高市圖把握機會,搬出整套新書漫畫,讓大家一起搭上巨人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3座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供民眾免費借閱。(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高市圖於捷運中央公園站(R9)、左營站(R16)、南岡山站(R24)分別設置了三座「全自動智慧圖書館」,每站400本熱門藏書,可提供市民優質的借還書服務,更便利捷運通勤族借閱圖書。

《進擊的巨人》一上架便吸引搭乘捷運路過的民眾前來借閱,民眾紛紛表示:「自動借書機很像販賣機,除了吸引目光,現在搭配活動還能抽獎試手氣,算是上班途中的小確幸。」

▲▼捷運圖書館上架整套《進擊的巨人》漫畫。(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到捷圖借書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圖/高雄市文化局提供)

高雄市立圖書館表示,民眾只要持高市圖的借閱證或綁定高市圖借閱證的一卡通,即可於捷圖進行借還書,除了能借到最新動漫、最熱門的暢銷書,還能在捷圖借閱過程中試試手氣,只要到捷圖借書就有機會抽到洗衣精、洗碗精等生活小禮品,或是精美禮物兌換券。

【更多新聞】

國慶煙火模擬影像曝!山海河港360度全視角 只有2萬幸運者能入場

高雄開打BNT!女學生淚汪汪喊「痛痛」請3天假 他1原因拒接種

快訊/高雄券領取流程曝!「數位綁定」即參加 滿額簡訊通知領券

快訊/高雄1歲男童疑遭虐!身上大面積挫傷 生父母遭約談

金門大學生收假入境拒快篩!悠哉翹腳滑手機 校方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