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移民官控遭襲胸「自爆人工奶」 男主管獲判無罪仍慘被拔官

▲桃園市羅姓男子去年9月邀學妹到家裡溫習功課,卻藉故「要與你發生兩性之間的行為」,遭控性騷擾罪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移民署主管被控襲胸女下屬,法官認為無法證明女方是遭性騷擾的受害人。(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移民署中部地區陳姓主管6年前和新進女部屬交往,某次約到網咖看電影之後雙方決裂;女部屬指控陳在看片時摸、吻胸部涉嫌性騷擾,陳喊冤,強調曾問過女方意願,女方還說「胸部是人工的,比較硬」,台北地院調查,現場包廂門只是一塊布簾,女方仍看完電影而未呼救逃離,不排除因事後發現陳離過婚,覺得感情受騙而提告,判陳無罪。

移民署15日傍晚對本案作出回應表示,中區事務大隊前陳姓主管在2015年間涉性騷擾案,今年8月18日台北地院法官以證據不足判決無罪,但全案仍可上訴。移民署強調,極重視同仁品德操守,秉持「勿枉勿縱,絕不護短」原則,目前已將陳員調非主管職務,將持續配合司法偵審。

移民署指出,陳姓前主管與告訴人職務上並無隸屬,案經台北地檢署不起訴在案,告訴人聲請再議後,經高檢署發回續行偵查,2019年9月11日台北地檢署提起公訴。

移民署強調極為重視性別平等觀念,會嚴格杜絶該機關職場性騷情事,一經發現違紀案件皆會主動深入追查,端正機關風氣,確保友善職場工作環境。

【其他新聞】

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 操盤進8公斤大麻「只收虛擬幣」

獨/直擊「左撇子」又被抓了!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

獨/E奶網紅起底!曾「流產崩潰呼麻」獲緩刑 手法升級經緯度取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