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實習妹處理往生者後事!禮儀公司老闆狂摸大腿噁問:有男友?

▲憂鬱,害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禮儀公司老闆性騷實習生,下場出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高雄報導

王姓禮儀公司老闆2020年9月開車載實習生小君(化名)及其同學,一起處理往生者案件,豈料,開車途中,他卻趁機撫摸小君的頭部、大腿內側,詢問對方「有無男朋友、理想對象」,藉此性騷得逞。小君不甘受辱,報警提告,日前法院依意圖性騷擾罪,判王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可上訴。

判決指出,王男為禮儀公司老闆,與小君實習的公司會共同合作往生者案件。2020年9月30日下午,他開車載小君與其同學一同前往高雄前鎮處理往生者案件,然而,行經高速公路便道時,卻假借聊天機會,觸摸坐在副駕的小君頭部以及多次觸摸大腿內側。直到小君報警,全案因而曝光。

王男否認犯行,辯稱當天只有用手摸小君的頭,稱對方「很乖」,但沒有摸小君的大腿內側。

小君警詢時提到,王男開到高速公路便道時,先是摸了她的頭問「有無男朋友、理想對象」,接著王男再摸她的大腿內側數次,「都摸一下子就移開了」

不過,小君的同學則證稱,去程時她坐在右後座、小君坐在副駕駛座,王男在行車中有伸手摸小君的頭部及大腿,而抵達現場後,小君見王男先下車,立刻轉頭問她「有無看見」,當她回答「有看見」,小君便向她表示「很不舒服」。

對此,法官認為,小君與同學都是實習生,因就學所需才會選擇實習,沒必要冒風險得罪合作廠商或誣告,故證詞可信度高。此外,縱使小君為實習生,案發當時也已成年,基於男女分際,王男不應觸摸小君頭部,顯見王男是以摸頭方式掩飾,而趁機摸小君大腿內側,藉此性騷擾得逞,因此審酌後,依意圖性騷擾罪,判王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