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配合改作「集中檢疫所」 萬里薆悅酒店野柳館:絕非營利考量

▲薆悅酒店集團,薆悅酒店野柳館。(圖/記者郭世賢攝)

▲萬里薆悅酒店野柳館作「集中檢疫所」。(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台灣疫情再度進入緊張狀態,先後出現「長榮機師群聚事件」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對此,薆悅酒店集團7日發出聲明表示,薆悅酒店野柳館配合新北市政府徵收成為「集中檢疫所」;8日再次發出嚴正聲明,絕非因公司營利考量自行申請。

薆悅酒店集團7日發出聲明指出,薆悅酒店野柳館為支援政府緊急需要,於7日起配合新北市政府徵收成為「集中檢疫所」,因此自即日起,將全面暫停訂房及餐飲相關業務,同時感謝所有薆悅酒店野柳館的工作夥伴、協力廠商及長期支持的顧客們,讓我們一起與醫護同仁站在防疫的最前線,為疫情貢獻。

薆悅酒店集團8日再次發出4點聲明稿,如下:

1、有關本次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以下簡稱本公司),承接新北市政府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緊急徵收為集中檢疫所,馳援新北市提升隔離量能事宜,絕非因公司營利考量自行申請,本公司特此再次嚴正聲明;2、本公司聘請近百位員工均為野柳、萬里週邊地區之居民,期間防護措施皆依政府相關單位要求,絕不會讓員工暴露於風險之下。

3、再次感謝各界支持及公司全體員工配合與體諒,本公司殷切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期待大家生活恢復往常,經濟能盡快復甦;4、針對社群媒體上部分網友散播不實言論,造成本公司商譽損失,本公司已蒐集相關證據,散播不實言論者將對其保留法律追訴權,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以正視聽。

▲萬里薆悅酒店野柳館作「集中檢疫所」 絕非營利考量自行申請。(圖/薆悅酒店集團提供)

▲薆悅酒店集團8日再次發出聲明稿。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醋男妄想前妻與人搞曖昧 他買汽油縱火害死2狗!逃百公里被逮

新北徵用薆悅酒店野柳館當「集中檢疫所」 全面暫停訂房

妻身價上億日薪1萬!客家夫月領40K挨罵吝嗇種族 法官說話了

1人演3角!女介紹虛擬假閨蜜「談戀愛」 詐財近200萬

已婚超商男店員偷吃國中妹!帶回家嘿咻3次 妻查手機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