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染疫童阿嬤在北院上班 她與孫相聚1小時遭匡列

▲▼台北法院外觀。(圖/記者羅志華攝)

▲台北地院某院區女職員因為周末和孫子相聚,被匡列為新北幼兒全群聚案的接觸人員。(資料照/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傳出新冠肺炎群聚事件,全台關注,沒想到疫情再次延燒到台北地院,1名北院女職員周末和孫子相聚僅1小時,6日突接到孫子確診的消息,這名阿嬤女職員因此被匡列為群聚事件的第一層接觸人員,女職員從有接觸史後,都沒有到院上班,經快篩為陰性,目前已在隔離檢疫中。

新北市某幼兒園疑因老師確診,感染給8名學生、1名家長,疫情持續在新北市擴散,總計到7日為止,已有15力確診,162人匡列後採陰,據了解,遭匡列的其中1名是台北地院的女性職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染疫幼童平常和爸媽同住,4日放假去找阿公阿嬤玩,難得的周末相處不到1個小時,幼童週日就被發現是確診個案,經疫調後,通知在北院上班的阿嬤匡列,阿嬤除回報法院外,也自行前往篩檢,所幸適逢假日,這名阿嬤沒有到上班,沒有接觸其他法院同仁的風險。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法院門口成毒品轉運站!車行藏千萬安毒 特警圍攻9毒梟下場曝

俄羅斯代理孕母產混血寶 生父:這不是我的!恐嚇仲介退9萬美元

助朱雪璋偷渡 老婆陪伴逃亡過程曝!學長轉匯生活費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