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爭霸/2022不能輸 朱立倫:只要是最強候選人我求都把他求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25日改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4日登場。候選人朱立倫在會中表示,國民黨沒有2022就沒有2024,今天他站出來,就是要無私無我地為國民黨奉獻,希望讓國民黨打敗民進黨,因此只要是最強的候選人,「我求都把他求來」。

朱立倫表示,兩岸關係重中之中,如果國民黨不夠強,沒有獲得主流民意肯定,今天共產黨不會理會我們,唯有國民黨獲得主流民意支持、在台灣立足、重新執政才是關鍵。

朱立倫說,國民黨要強,要成為造王者,必須有步驟,第一,現在還這樣的弱,誰要給國民黨機會?前有鴨霸的民進黨,後面有民眾黨,務實地講,很多地方議員、縣市長危機四伏,沒有2022就沒有2024 不要欺瞞自己。

至於怎麼整合各地方?朱立倫表示,他現在走遍台灣,有人說他是在整合地方,「因為我知道這才是重中之重」,明年國民黨要推出一系列最強縣市長,最好候選名單,贏得2022,我們才有2024。

朱立倫重申,強的國民黨才能成為造王者,不用自己吹牛,他個人也沒有資格成為造王者,而是國民黨要團結,有一個公平、科學的機制。

「要講過去的紛紛擾擾,我應該是受害者吧。」朱立倫說,他會秉持自己最敬佩的前總總蔣經國無私無我精神,今天他站出來,就是要無私無我地為國民黨奉獻,希望讓國民黨最強、更強、越來越強,明年整合各地方,打敗民進黨,2022贏了,2024用科學機制推出做強候選人。

朱立倫強調,「只要是最強的候選人,我求都把他求來,我們的目標就是要重新執政。」

▼朱立倫4日出席國民黨主席改選電視辯論會。(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朱立倫4日出席國民黨主席改選電視辯論會。(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