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爭霸/江啟臣宣示2024當「助王者」:不讓未來候選人孤軍奮戰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會4日登場,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卓伯源將針對兩岸論述、2022選戰佈局、黨務改革、對美關係等議題交鋒。媒體提問階段,對於2024要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江啟臣強調,黨主席扮演的角色不僅是「造王者」,其實也是「助王者」,必須要有公平公正的初選制度,且不能讓候選人孤軍奮戰。

▲▼國民黨政見發表,江啟臣。(圖/翻攝ETtoday直播)

▲江啟臣。(圖/翻攝ETtoday直播)  

針對媒體提問黨主席如何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在2016、2020兩次選舉中敗選,並不是因為沒有強者,而是制度出問題,國民黨必須要有一套公平、公正、無私、可長可久且穩定的制度,必須黨員參與、結合民意,一個清楚的初選制度,讓所有想跳戰2024總統的人都有機會公平參與,黨主席扮演的角色造王者,其實也是「助王者」,讓過程圓滿順利,產生代表國民黨拿回執政的候選人。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不能讓未來的候選人孤軍奮戰,主席必須統合所有黨內力量,甚至社會資源,讓這位最強候選人當選,過去的例子讓我們得到很多教訓,不應再重蹈覆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