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開學首日 Q版「大頭警察」站校門!加強疏導交通

▲▼國中小學開學首日,北市中山分局派駐14所校園疏導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中小學開學首日,北市中山分局派駐14所校園疏導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趨緩,在9月1日當天,國中、小學也順利開學上課,北市中山分局也不敢大意,針對轄內14處崗位加強交通疏導,並且到場協助上課時間的秩序維護,保護學童上課途中的安全。

警方表示,疫情趨緩各級學校也在1日陸續開學,中山分局轄內的14處校園,也安排警力前往協助,加強秩序維護,保護孩童安全並避免人、車造成校園周邊堵塞。

▲▼國中小學開學首日,北市中山分局派駐14所校園疏導交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提醒民眾,上、下課期間經過校園周邊,應減速慢行、禮讓學童、行人先行通過,如駕駛車輛接送孩童,應提早出門避免塞車,另外在校外停車,千萬不要亂臨時、併排停車等違規行為。

她嗆警吃案:你們警察都是垃圾!吃一記「大外割」當場被KO

7煞西門町看電影不甩防疫!影城員工勸反遭巴頭+扯髮+圍毆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