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演流浪記!一張照曝「學生多久沒上課」 網笑翻:怎能戳破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搭公車時,竟遇超鬧一幕。(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今天是開學日,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放了超長的暑假,就有網友注意到,有學生在搭公車時,疑似太久沒上課,所以竟將書包遺留在座位上,忘記帶下車。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貼文,提到今天終於迎接新學期了,不過,她在搭公車時卻目睹超鬧一幕。從照片可見,有學生似乎忘了自己出門是為了上學,所以居然連書包都沒拿就趕著下車,包包孤零零地躺在椅子上,意外戳中不少網友的笑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學生忘記將書包帶下車。(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書包」坐過站。(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原本她以為那是旁邊高中生的背包,然而那群學生下車後,包包還是沒跟著下車,所以她就眼睜睜看著書包獨自搭了17站。因為是最後一個下車的乘客,所以她在刷卡時就告訴司機這件事,對方則回「謝謝你,那個人有打電話來說。」讓原PO聽了不禁直呼,「同學打起精神好嗎?」

爆笑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就是故意的,怎麼能戳破呢」、「自己沒睡過站已經很厲害了」、「出名了,第一天上課就沒帶書包」、「看得出來那位同學是多不想面對開學」、「第一天就把書包忘了,第二天應該把自己忘在公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