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嗆警吃案:你們警察都是垃圾!吃一記「大外割」當場被KO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因與公司同事有糾紛,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報案,但因轄區問題案件轉由案發地點的龍山所處理,女子不滿上康定所理論,但離去時嗆「你們警察最會吃案」,甚至斥責「你們這些警察都是一些垃圾」,最後遭警方當場壓制送辦。

警方調查,56歲的莊姓女子,在日前因與公司同事發生糾紛,莊女到萬華分局康定路派出所怒告對方傷害,但因發生地點在同分局的龍山派出所,所以警方將案件移往龍山所續辦。

▲▼莊女不滿案件轉由其他所偵辦,憤而到警所大聲咆哮,最後還嗆警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莊女嗆「你們警察都是一些垃圾」,姚姓警員隨即上前以大外割將人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孰料,莊女不滿案件交由龍山所辦理,憤怒的跑到康定路派出所,一進門就質問值班警員,姚姓警員表示並非承辦人,細問之下才知道案發地點在龍山所,所以才轉由龍山所接手。

但莊女不滿質疑警方吃案,甚至還情緒激動大聲咆哮,最後指責警員「我要叫電視台來報導,你們警察最會吃案」,還手指警員叫罵,「你們這些警察都是一些垃圾!」

▲▼莊女不滿案件轉由其他所偵辦,憤而到警所大聲咆哮,最後還嗆警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莊女不滿案件轉由其他所偵辦,憤而到警所大聲咆哮,最後還嗆警遭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姚姓警員見狀,隨即追上前去以「大外割」的方式壓制莊女,最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逮捕送辦,事後莊女遭地檢署起訴,莊尋求警方和解,最後法院判罰2千元,緩刑2年,也告誡莊女切勿再犯 。

奪命畫面曝!26歲騎士「攔腰撞Uber」慘死 父母見屍跪地崩潰

快訊/四海幫趙霸子告別式 5巨頭上千海字黑衣人送行!1通緝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