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再到貨24.9萬劑 周玉蔻諷「出國催貨失心瘋」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政府採購的24.9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4時飛抵桃機,原本預計於八月底到貨1000萬劑疫苗的目標已提前達標,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今天又來了24萬9千6百劑莫德納,「還鬧什麼出國催貨啊?失心瘋!」

▲▼近25萬劑自購莫德納疫苗抵台。(圖/ETtoday記者攝)

▲近25萬劑自購莫德納疫苗抵台。(圖/ETtoday記者攝)

國際疫苗大廠供貨吃緊,導致各國疫苗到貨進度緩慢,自購莫德納疫苗2度延遲到貨的南韓政府大動作派團到美國催貨,獲得莫德納總公司致歉,並承諾將盡力提供疫苗,不過沒有透露具體的到貨時程。

對此,美國駐南韓首爾大使館則表示,會加碼提供南韓40萬劑嬌生疫苗,預計15日運抵南韓仁川國際機場。

此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也在臉書分享,他前往捷克入境後的第一站,就是在布拉格打疫苗,並標注此行是「催貨進行式」。

對於周玉蔻的發文,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疫情嚴重的國家才要出國催貨,台灣只有個位數,不用搞的跟南韓一樣」、「看看台灣的疫情數字,再看看世界各國的疫情數字,看看自己訂的疫苗數量,是要怎麼開得了催貨的口?」、「疫苗也不能一次到貨吧!有保存期限、施打醫護人力分配,這些他們為什麼都看不到?真的很不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