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到像被地雷炸傷!男抓地雷蜂離奇失蹤 被發現「3蜂正在螫屍」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男被發現時,遺體旁還有野蜂。(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臨海一名40歲男子因為想要抓地雷蜂來泡酒,獨自上山後卻神秘失蹤,事件傳出後引發外界關注,警方在事發3天後終於發現到他,不過人已經身亡,詭異的是,還有3隻野蜂正在螫他的遺體。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來自臨海市東塍鎮廟西村的40歲男子王華,6日下午3時左右獨自騎車去東塍鎮東山陳方向的山上,然而後來人卻失去消息,家人便前往派出所報案。

警方7日早上緊急派出大批搜尋隊上山,很快便在山中發現王華的機車,但是一直沒有找到人,搜尋行動後來擴大並持續搜尋,終於在9日上午9時多在一灌木叢中找到遺體。搜救人員表示,「人找到時,頭部摔破,身上有血跡,3隻地雷蜂還在螫」,來到現場的2名搜救人員也慘被螫傷。

報導中指出,地雷蜂因為飛行時會發出巨大聲響,所以獲得這個特別的名字,多分布在江西、廣東、海南一帶,因為具有強大毒性,人只要被叮一口,傷口就會像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疼痛還會使人昏厥,若是被咬2至3口則會有生命危險,為了避免野蜂傷人,目前當局已幫忙將部分蜂窩移除。

▼搜救隊經過連日行動終於找到遺體。(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想抓野蜂泡酒!男上山離奇失蹤3天 被發現時「3蜜蜂正在螫屍」。(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