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小孩長大變成怪物!爸用魚叉槍射殺兒女 狂言:我在拯救世界

怕小孩長大變成怪物!爸用魚叉槍射殺兒女 狂言:我在拯救世界。(圖/翻攝自Instagram)

▲男子產生幻想,覺得小孩會變成怪物。(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40歲男子科爾曼(Matthew Taylor Coleman)因為被陰謀論洗腦,相信2名孩子「擁有蛇的DNA」,長大以後會變成怪物,趁著妻子不注意偷偷把他們帶到墨西哥,用魚叉槍殘忍射殺3歲兒子與只有10個月大的女兒。

科爾曼的妻子艾比(Abby)6日向警方報案,表示全家正準備要去露營時,丈夫突然把2名孩子帶上車後就消失,她不知道他們要去哪裡,丈夫也沒有回覆她的簡訊。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系統,追蹤發現科爾曼曾去到墨西哥的羅薩里多市(Rosarito),9日順利在美墨邊境將人逮捕到案。

身為衝浪教練的科爾曼向警方坦承,他用魚叉槍射向2名孩子的心臟,當發現2人沒有立即死亡時,又分別對兒子與女兒各開了17與12槍,過程中也弄傷了自己的手,後來把遺體丟到一塊田地中。

艾比完全不敢相信丈夫竟然會傷害孩子,因為事前沒有任何徵兆,她與丈夫之間的感情也沒有問題。根據法庭資料,科爾曼之所以對孩子們行凶,是受到匿名者Q(QAnon)與Illuminata等陰謀論平台影響,使他深信孩子們長大以後會變成怪物,他辯稱,雖然知道所做的事情是錯的,但這是「解救世界唯一的辦法」,目前依殺人重罪被關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