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參加婚禮闖入森林!搜救犬找到「滿地腳印」 遭熊群活吞下肚

女參加婚禮闖入森林!搜救犬找到「滿地腳印」 遭熊群活吞下肚。(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失蹤已長達1個月。(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24歲女子亞娜(Yana Balobanova)參加朋友婚禮時,因為和現場賓客吵架便獨自離開,沒想到人卻在森林中迷路就此失蹤,警方派搜救犬尋找她下落時,發現她與多隻野熊的味道夾雜在一起,懷疑很有可能已被群熊攻擊咬死。

亞娜上月前往北烏拉爾斯克市(Severouralsk)附近一處森林參加朋友婚禮,後來卻獨自衝出婚禮就此失蹤,由於搜尋行動長達1個月仍沒有任何消息,讓野生動物檢查員薩庫林(Andrei Sakulin)坦言,「已經幾乎沒有女子還活著的希望」。

薩庫林表示,搜救犬循著亞娜的氣味尋找時,不但發現多隻熊的氣味還有腳印,「有母熊和小熊的腳印,意味著這個地方對人類來說非常危險,如果有人不小心闖進小熊附近,熊群會毫不猶豫發動猛烈攻擊,事先不會有任何警告」。亞娜的父親也認為,女兒沒有任何能在野外生存的技能,很有可能已經遇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