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就當富翁!男狂在網上炫富 開紅色保時捷被當街爆頭

19歲就當富翁!男狂在網上炫富 開紅色保時捷被當街爆頭。(圖/翻攝自Instagram/_pessano)

▲男子時常在網上炫耀他的生活。(圖/翻攝自Instagram/_pessan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19歲男子聖塔倫(Wesley Pessano Santarem)年紀輕輕卻因為加密貨幣交易致富,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炫富的他,疑似因為太過高調引人眼紅,在駕駛紅色保時捷時遭人開槍爆頭。

事件4日發生在聖佩德羅-達阿爾德亞市(São Pedro da Aldeia),聖塔倫開車要前往理髮店時,慘被槍手當街射殺,與他同行的友人也因為槍傷被送醫。警方表示,聖塔倫至少身中4子彈,其中1發子彈則是射在頭上。

警方尚未對外透露凶手的犯案動機,由於聖塔倫時常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分享他坐擁跑車、大疊鈔票的炫富生活,外界揣測可能因此惹來殺身之禍,不過網路上也有消息傳出,可能是黑幫尋仇時搞錯對象,他才會慘成替死鬼,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