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企業團體攜手贈移動式正壓篩檢站 助台大金山分院提升篩檢效能

▲企業團體攜手贈移動式正壓篩檢站 助台大金山分院提升篩檢效能。(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企業團體攜手贈移動式正壓篩檢站,助台大金山分院提升篩檢效能。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右4)、舊金山總督溫泉劉信雄董事長(右3)、台北永樂扶輪社劉永愉社長(左4)。(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為北海岸的疫情第一道防線,在疫情爆發期間,持續守護地方鄉親健康,面對篩檢的民眾,醫護人員必須身著悶熱厚重的防護衣,長時間在戶外為民眾進行採檢。舊金山總督溫泉劉信雄董事長及台北永樂扶輪社廖永愉社長聞訊,贈送本院「移動式正壓篩檢站」,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帶來溫暖的守護。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移動式正壓篩檢站」可以有效提供醫護人員良好的採檢環境,讓醫護人員不再需要身著厚重的防護衣,而正壓的設計讓空氣只能由內往外送,將潛在疫病風險阻隔在篩檢亭之外,為第一線醫護人員提供安全、舒適的採檢環境。

▲企業團體攜手贈移動式正壓篩檢站 助台大金山分院提升篩檢效能。(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移動式正壓篩檢站。

近日由張志豪院長代表受贈,感謝民間企業的誠摯相挺,並幫助本院提升能見度,為防疫之路增添強而有力的雙翼,台大金山分院感謝各界的愛心,並將持續與民眾齊心抗疫。

張志豪院長表示,現在透過篩檢站,大大提升篩檢效能,配合疫病門診,針對需開刀、住院、及侵入性檢查的民眾,進行採檢。採檢時間為每週一下午與每週四上午,民眾若有採檢需求,請洽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電話:02-2498-9898。

▲企業團體攜手贈移動式正壓篩檢站 助台大金山分院提升篩檢效能。(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鷄籠中元祭主燈「太上老君騎青牛」點亮 光耀港都符佑基隆

ATM驚現「被裝側錄器」!外籍盜領兵團攻台 密碼外流恐遭盜刷

外籍女看護跨國網戀陷騙局 警及時阻匯保住27萬血汗錢

核二廠主蒸氣機跳機!控制室38年沒錄影 立委轟:移椅子肇禍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