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槳爆頭」恐怖瞬間曝!他夢想打造直升機 啟動下秒噴血慘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發生一起驚悚意外,24歲的易卜拉辛(Sheikh Ismail Sheikh Ibrahim)花費2年多時間,終於靠自己打造一架單人直升機。他10日晚間邀請朋友前來觀賞試飛,未料卻遭脫落的螺旋槳葉片重擊,當場爆頭身亡,意外瞬間畫面也被攝影機記錄下來。

《印度快報》等外媒報導,易卜拉辛當時坐在駕駛座上,發動引擎後,直升機尾槳葉片竟突然脫離飛出,擊落頂端螺旋槳。他被上方葉片重擊後立刻倒下,儘管緊急送醫,但仍不治身亡。

▲▼印度一名24歲男子遭直升機螺旋槳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२४ तास माहिती .कॉम)

▲印度一名24歲男子遭直升機螺旋槳爆頭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२४ तास माहिती .कॉम)

死者好友們表示,易卜拉辛受到電影《3個傻瓜》主角藍丘啟發,一直想要達成非凡成就,讓全村的人都感到光榮,因此決定打造一架直升機。他蒐集資料、參考影片,終於靠著焊接鋼管、馬魯蒂800引擎(Maruti 800)等材料造出一架直升機,並將其取名Munna Helicopter,希望15日在大家面前公開飛行。

當地警方11日證實案情,並且正在偵訊死者哥哥和3名朋友,試圖釐清直升機故障原因。其中一名友人哈里許(Harish)透露,易卜拉辛平常試飛都會戴上安全帽與耳機,但在意外那晚卻沒有這麼做。

藍牙耳機突爆炸! 15歲少年「電話講一半」雙耳炸爛慘死

他離奇吞下「車鑰匙」噎死!衝超市哭喊求救 竟遭誤認奧客轟出去

網紅帶18歲正妹約會 突遭開槍狂轟!看「殺戮電影」遇劫慘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