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突爆炸! 15歲少年「電話講一半」雙耳炸爛慘死

▲▼藍牙耳機,聽音樂。(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印度一名少年使用藍牙耳機時被炸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齋浦爾(Jaipur)發生一起可怕事件,15歲少年納加爾(Rakesh Nagar)戴著藍牙耳機,正在與友人通電話,正興致勃勃地聊到一半,無線裝置卻突然爆炸,他的雙耳都被炸爛,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今日印度》等當地媒體報導,納加爾被炸傷後,當場失去意識,他被緊急送往附近的「西帝納維亞醫院」(Siddhivinayak Hospital),但由於傷勢過重,接受救治期間,被醫護人員宣告不治。

醫師朗德拉(Dr LN Rundla)指出,這名少年的雙耳都在爆炸中重傷,但最後死因應為傷勢引發的心臟驟停。他認為,「這可能是國內第一起類似案例」。儘管如此,當地媒體皆未提及藍牙耳機爆炸的確切原因。

事實上,印度已經不是首次發生類似事件。今年6月,中央邦28歲居民帕爾(Ram Sahil Pal)在路上撿到行動電源,未料一插入充電線立刻爆炸,導致他當場身亡。今年3月,北方邦12歲男孩莫努(Monu)使用充電器後,想要檢查電池蓄電程度,竟伸出舌頭舔了一下,也遭不幸炸死。

路上撿到「行動電源」! 他手機一插「瞬間炸爛」當場慘死

手機充電完「伸舌舔」電池!12歲小弟臉部秒炸爛 倒血泊慘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