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7m鋼筋20樓掉落」直插入頭!驚悚X光照曝光 他竟奇蹟生還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在工地工作時,不慎遭到一根從20樓高處掉落的鋼筋砸中,而且鋼筋竟不偏不倚地刺進他的頭裡,並從後腦勺貫穿。緊急送醫後,醫生只能打開頭骨將鋼筋取出,而鋼筋竟奇蹟似地沒有傷到大腦其他部位,儘管男子左半身已經癱瘓,但能撿回一命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新德里加濟阿巴德(Ghaziabad)一名24歲男子在工地工作時,突然有一根鋼筋從20樓掉落,結果竟直接刺進男子頭部,貫穿後腦杓。現場其他工人立刻將男子送往醫院,從X光照片可以看到,鋼筋直直插入大腦,畫面非常可怕。

弗洛雷斯醫院(Flores Hospital)資深外科醫師古普塔(Abhinav Gupta)立刻進行了4個小時的手術,必須打開男子一半的頭骨才能將鋼筋取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男子大腦其他部分都沒有受到傷害,儘管左側身體已經癱瘓,但能撿回一命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條鋼筋長達24英尺(約7.3公尺),而現場其他工人在事發當下,已經將部分鋼筋用工具切除後才將男子送醫。醫生表示,目前男子已經清醒,並且可以睜開眼睛,但不確定對周圍人們說話的理解能力有多少,大概一個月後還得再次開刀修復頭骨,「在他完全康復之前,還有很長的復健之路要走。」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馬堡病毒首現西非!88%患者1週嚴重失血死 WHO列「十大重點疾病」
醫拍婚紗照慘被電死!甩魚竿纏電線「1動作致命」 隔天就是婚禮
戴資穎東奧「按讚數全球第一」 日本網友狂賀:全世界認可台灣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