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帶18歲正妹約會 突遭開槍狂轟!看「殺戮電影」遇劫慘死

▲▼美國19歲TikTok網紅中彈身亡。(圖/翻攝instagram帳號itsanthonymichael)

▲TikTok網紅巴拉哈斯(左)與18歲少女古德里琪(右)約會時中彈,2人皆不幸身亡。(圖/翻攝instagram帳號itsanthonymichael、ryleegoodrich)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TikTok網紅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出門約會,前往電影院觀賞恐怖片《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竟突然遭人開槍攻擊,送醫搶救多日,仍於7月31日不治身亡。他的約會對象、18歲少女古德里琪(Rylee Goodrich)則是頭部中彈,當場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者買票觀賞26日晚間9時35分的電影,工作人員在播映結束後入場清潔,卻發現2人身中多槍倒臥在地,嚇得立刻報警。

19歲的巴拉哈斯在TikTok上擁有近100萬粉絲,7月23日發布最後一部影片,未料竟在約會途中遇劫,儘管插上生命維持器搶救多日,卻仍不幸身亡。許多粉絲得知消息,紛紛湧入社群平台留言哀悼。

20歲槍手西蒙尼斯(Joseph Jimenez)犯案隔日落網,被指控謀殺、謀殺未遂及搶劫罪名,保釋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588萬元),如今隨著巴拉哈斯的去世,可能還會被追加第一級謀殺罪名。科洛納(Corona)警方認為,本案「沒有已知動機,似乎是一場隨機且沒有原因的攻擊事件」。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