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就愛英雄好漢!反鎖屋內 一聽這首歌秒哭停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一間透天厝,傳出有小男童受困反鎖屋內,不斷嚎啕大哭,現場民眾提議讓男童聽最夯的兒歌神曲「Baby shark」,藉以安撫不安的情緒,但卻沒想到,男童根本不愛神曲,卻只鍾愛水滸傳的「好漢歌」,警消趕緊拿出手機上網找歌,果真歌曲一播放,男童瞬間不哭了,隨後消防人員破壞後門進入屋內,將反鎖的門打開,結束這場虛驚。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三民區一間透天厝傳出小男童受困反鎖屋內,男童根本不愛兒童神曲「Baby shark」,只鍾愛水滸傳的「好漢歌」。(圖/民眾提供)

這件男童的受困案件,是發生在11日上午近10點左右,三民區吉林街一間透天厝,有一名阿嬤準備騎車載孫子外出買東西,阿嬤想說先到騎樓牽機車,不料,待在屋內的1歲9個月的孫子,卻意外將門關上反鎖受困,小男童也嚇得嚎啕大哭,心急如焚的阿嬤,只好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前來協助。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由於小男童持續不斷地哭泣,這時有熱心民眾提議,可以播放兒歌神曲「Baby shark」,來安撫男童情緒,沒想到阿嬤卻說:「他不愛這個,他只愛聽水滸傳的好漢歌」,警消趕緊拿出手機上網找歌,果真歌曲一播放,男童立刻不哭了,而消防人員也趁機破壞透天厝的後門,順利進入屋內開門,結束一場虛驚。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友揪投資房地產!阿北一口氣領光300萬 正義哥殺出:不要動

7旬婦熱戀「芬蘭小鮮肉」 員警苦勸保住50萬老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