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婦熱戀「芬蘭小鮮肉」 員警苦勸保住50萬老本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70歲的婦人落入詐騙集團老梗騙術,在網路上交友墜入情網,被愛意沖昏頭,竟照著對方要求,把辛苦存下的50萬定存解約,拿去銀行準備匯款至海外帳戶時,所幸被機靈的行員發現有異及警方勸說下,成功阻詐外也保住她的老本。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一名70歲的婦人落入詐騙集團騙術,在網路上交友墜入情網,到銀行要匯出50萬,被機靈的行員發現及警方勸說下,保住她的老本。(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三民一分局十全路派出所於6日上午10點左右,接獲轄區內某銀行的行員報案指出,一名70歲的魏姓婦人準備匯款50萬元至海外帳戶,行員驚覺有異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了解後,原來這名婦人日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傑森」來自芬蘭的男網友,兩人藉由網路聊天而陷入熱戀,男子藉著要與她共度下半輩子為前提,並佯稱在海外購買二棟房子,作為愛的小窩為理由,要求她匯款50萬元的裝潢費,婦人不疑有他,把自己辛苦存存下的50萬定存解約後,就直接前往銀行匯款。

▲▼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老婦人出示手機內通訊軟體的內容。(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員警當場告知婦人:「這就是詐騙」,千萬不上當,並解釋詐騙集團常利用交友軟體,看準適婚或極度渴望愛情熟女,編織一套愛情故事,為了就是要讓人容易陷入圈套,婦人聽聞後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遭人詐騙,頻頻向行員及警方道謝,替她保住老本。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愛情渣男哄騙買地+跨海送禮攏是假  她沖昏頭擋不住

他肚餓偷外送餐 不識貨包裝隨手丟!被害人秒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