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碰」嚇死人 清潔+保全一原因猛敲廁所門挨告恐嚇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專訪,說明龍山寺街友管理現況。(圖/記者林敬旻攝)

▲北市艋舺公園與捷運站聯通道的公廁,人潮眾多,保全常巡邏。(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龍山寺前艋舺公園在3月間,發生一起公廁驚魂記,潘姓女清潔工發現廁所隔間有人,敲了半天們都沒回應,擔心有民眾發生意外,找李姓保全人員協助,一群人在門外耗了許久,門終於打開,走出來的婦人當場報警控告潘女、李男猛敲門,害她緊張,涉嫌恐嚇罪,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畫面後,12日予不起訴。

3月21日清晨,受雇打掃公園廁所的潘姓女清潔工發現,無障礙廁所遭人從裡面反鎖,她在外面等了一陣子沒人出來,敲門又沒有回應,因為現場連結捷運站的走廊上,躺、坐著不少街友,出入較為複雜,潘女擔心有意外,依照SOP通知委外的保全人員。

李姓保全到場後,和潘女持續等人一起敲門呼喊,始終沒有回應,隔了很久,1名中年婦人才終於打開廁所門走出來,立刻和李男、潘女發生爭執,並當場報警指控李男、潘女一直敲門,害她嚇得不知道怎麼辦,堅持要告2人恐嚇,但檢察官勘驗監視畫面,認為2人只是因為廁所遭反鎖而敲門確認,並無犯意,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轉傳「陸軍毒藥消毒」被控假訊息 北檢:與疫情病例無關

1本護照借5萬元 金主遭判刑傻眼…她也慘了「最重關3年」

中研院健檢爆回扣 女科長4年A80萬元外加帶老公免費檢查6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