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防疫盡心力 桃園企業捐贈防疫物資給3家醫院

▲桃園在地百川建設及民間企業,為防疫盡心力,捐贈8台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

▲桃園在地百川建設及民間企業,為防疫盡心力,捐贈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圖/李曉鐘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在地百川建設及民間企業,為防疫盡心力,捐贈價值超過100萬元的8台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Air-Oxygen height flow Blender),5日委由市議會副議長李曉鐘捐贈給部立桃園醫院、聖保祿醫院及敏盛醫院。李曉鐘表示,相較於傳統氧氣治療,經加溫加濕的高流量氣體,能提供穩定的氧氣濃度,提升病人舒適度。▲桃園在地百川建設及民間企業,為防疫盡心力,捐贈8台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

李副議長表示,桃園為國門第一關,在防疫期間承擔許多責任,桃園急救責任醫院收治許多新冠肺炎輕、重症病患,因此結合民間企業,並且特別先詢問醫院的需求後,分別捐贈部立桃園醫院3台、聖保祿醫院3台及敏盛醫院2台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桃園在地百川建設及民間企業,為防疫盡心力,捐贈8台空氣-氧氣高流量混合器。
李副議長說,桃園急救責任醫院不只收治許多新冠肺炎輕、重症病患,還協助社區採檢站,而在近2個月又接續投入疫苗接種工作,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岡位,守護市民健康。捐贈現場分別由捐贈代表百川建設副總經理陳美福,受贈單位部立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 、聖保祿醫院董事長特助劉建志先生 及敏盛醫院副院長姚維正 代表受贈,感謝在地企業支持醫護,照顧市民。

▲蘭蔻「小黑瓶」大包裝5280元→3360元 用完「小粉刺減少」超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