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柑仔店「必買清單」!她狂讚1元價:最愛附模型羊乳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站日前報導《一吃回到童年!「綠包裝巧克力」賣了70年 網飆淚:唸書時好愛》,有女網友發文懷念一款安迪士巧克力,瞬間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最新一集,就回味經典柑仔店零食,像是羊乳片、石頭巧克力,還大聊營養午餐打餐細節。

節目中,主持人控ㄅ提到,自己剛好看到女網友分享安迪士巧克力,回想到國中都會買來跟同學一起分享,忍不住想和哈妹聊經典懷舊糖果。控ㄅ表示,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最喜歡放學後跟朋友去國小校門口旁的柑仔店,看到一罐一罐的糖果罐就很開心,而且一顆只要1塊或一包5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ㄅ笑說,當時最喜歡的糖果有金柑糖、荷包蛋軟糖、有附小模型組的羊奶片、足球巧克力,還有玉米濃湯餅乾。哈妹則是喜歡鐵盒水果糖、石頭巧克力和漢堡軟糖。控ㄅ表示,後來國中時期就沒有再去柑仔店,但健達繽紛樂和義美巧克力QQ球也很不錯。

聊到學生時代,哈妹也提到小學時期必吃的營養午餐,因為當值日生的時候,要抬餐桶和打飯,當時還會被比較要好的朋友拗「多裝一點」,回想起來覺得很有趣。控ㄅ則是拿出某間國小的營養午餐表,說自己以前很喜歡鎖定每個月更新的菜單,「我覺得很療癒」。

《更多時代的眼淚》

►八年級生回憶殺!國中整天都在聽「他」的歌:班上男生狂放1學期

►大富翁4必玩!超經典電腦遊戲「八年級生...誰沒去過村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