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回憶殺!國中整天都在聽「他」的歌:班上男生狂放1學期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年代的小朋友都有不同娛樂,玩的東西不一樣,也會有各自喜歡的音樂。Podcast節目《八年級生》最新一集聊到「學生時期都在聽誰的歌」,身為八年級生的主持人哈妹、控ㄅ陷入回憶殺,從蔡依林、周杰倫,到艾薇兒、聯合公園,真的通通都超經典!

聊到學生時期喜歡聽的音樂、風格,兩人忍不住大聊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包括國小同學愛的5566、SHE,到控ㄅ一路都超愛的蔡依林,哈妹國中狂聽的周杰倫。為了看起來很潮,還大聽英文歌,像是艾薇兒、BLUE、聯合公園、傑西麥卡尼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妹笑說,以前喜歡聽平平的歌,雖然沒有激烈的高潮迭起或很重的節奏、旋律,但卻非常有故事,字裡行間充滿感情;不過,現在因為愛豆車銀優,喜歡的曲風大改變,現在喜歡聽重節奏的舞曲,就連嘻哈曲風也愛。

控ㄅ則表示,自己很不侷限聽什麼歌,不管是語言還是曲風,而且還常常會關注音樂排行榜上的歌,希望跟年輕同事去KTV,還是會唱新歌排行榜上的歌。至於現在最喜歡的偶像,則是日本女藝人平手友梨奈,「很喜歡跳舞好看的女生。」

想收聽更多請點選EP28|你人生中買的第1張CD是誰的?八年級生回憶殺!國中整天都在聽「他」的歌啊~

►一通電話「與好閨蜜決裂了」 她鼻酸:人生數一數二後悔的事

►「疫情下最困擾的事?」不只見不到男友 她更崩潰:被親情勒索

►想戰南北粽卻歪樓!大推這款粽「只有包肉」 妹子:肉有15cm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