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慧琳曾為錄影從醫院偷溜 議員:若說愛國家誰能比得上她?

▲▼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唐慧琳出席, 新希望聯盟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罹患胰臟癌三期,25日凌晨辭世,享年49歲。消息傳出後,許多曾與她共事過的藍營民代同聲哀悼,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就表示,曾與唐慧琳同台錄影,看見她手上戴著醫院手環,才知道對方是從醫院偷溜出來的,「若說愛國家、愛國民黨,誰能比得上慧琳?」

李明賢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20大選投票前一晚和唐慧琳一起上中天節目,「看著她手上掛著醫院住院手條,我連忙追問,一旁慧琳居然不經意說自己是從從醫院偷溜出來的。」錄影廣告空檔,主治醫生看到唐慧琳上電視直播還打來罵人,要她趕快回醫院,「那一刻,我們才知道慧琳生重病,而且抱病也要替國民黨發聲講話。」

對於唐慧琳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生病期間曾和唐慧琳通過幾次電話,也探望過她,為她加油打氣,知道她很樂觀、積極的與病魔奮戰,期待她早日康復,一起回來為市民朋友們打拚,「雖然結果讓人遺憾,但慧琳現在不痛了。一路好走。友宜會永遠記得妳俠氣的身影。」

國民黨表示,唐議員去年診斷罹癌後,努力對抗病痛之際,更持續不懈地對抗社會不公義,直至最後一刻仍心繫社會大眾。日前亦抱病參加反萊豬遊行活動,為社會爭取公平正義的身影、俠女形象將令大眾永遠感念,國民黨對於失去正直的戰將、夥伴感到萬分不捨,將協助家屬治喪事宜,同時也盼家屬節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