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捐3500面罩+防霧劑 力挺醫護齊心抗疫

▲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捐3500組防護面罩 力挺第一線醫護齊心抗疫。(圖/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提供)

▲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捐3500面罩+防霧劑,力挺醫護齊心抗疫。(圖/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邀德國卡爾蔡司一同先行捐贈防飛沫防護面罩3500個以及蔡司防霧噴劑組,讓醫護同仁工作能保持清晰無霧,並偕新北市驗光師公會於將物資親送至新北市的29個衛生所與雙和醫院,提供第一線的抗疫英雄們,無限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秉持一貫的愛心與樂於付出,更在這段時間思考如何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站在一起,幾番思量後憂心前線抗疫英雄們,恐有防疫物資短缺,希望能盡一份保護防疫英雄們的心意,

在抗疫期間的艱難時刻,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指出,盼能以拋磚引玉的方式支持防疫作戰,盡一份心力緩解防疫物資的緊張,更保護前線的抗疫英雄們,讓他們在防疫期間能夠感受到一絲的溫暖與關懷,期望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台灣杜絕惡視力協會表示,除了醫護人員外,仍有許多第一線的人員也有防疫物資方面的需要,目前也持續努力去聯繫與瞭解,會盡心盡力的去將愛心物資提供到最需要的單位。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降二級警戒設期限到8/9 林右昌不解:逼民眾報復性出遊餐敘

727降二級!基隆嶼每日限960人登島 大武崙沙灘持續關閉

快訊/北北基不同調!基隆餐飲業「全面開放內用」 風景區解封

基隆中元祭老大公廟「開龕門」 民俗科儀為主不開放民眾參加

絕命畫面曝!環島回程逆撞垃圾車 高雄26歲女騎士魂斷台2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