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65歲工人打莫德納猝死! 送醫前太太一直流淚急問:會好嗎?

▲▼ 高雄市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蔡姓男子施打莫德納疫苗,回家跌倒後送醫不治。(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發生第2例疑似施打莫德納疫苗猝死案!一名蔡姓男子15日上午施打疫苗後,傍晚到家便意識不清,經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當地里長表示,現場沒注意到蔡男身體有無擦傷,蔡男的太太則是一直流淚,煩惱先生「會不會好」。

里長表示,事情發生後他也趕到現場協助,救護人員已經在現場,協助將蔡姓男子送醫急救,當時外頭正在下雨,他也趕緊撐傘避免讓蔡男淋到雨。

▲高雄展覽館接種疫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展覽館15日上午接種疫苗狀況。(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里長說,看蔡姓男子的穿著,應是工人,在家有跌倒,但沒注意到他身體有無擦傷;蔡男的越籍太太則是不停流淚,煩惱先生「會不會怎樣」、「會不會好」。

65歲蔡姓男子15日上午到高雄展覽館接種疫苗,傍晚5點回到家,脫衣服後就意識不清,家屬通報119送醫,經搶救約1小時仍不治身亡。

蔡姓男子的妻子表示,先生身形中等,平日身體健康,沒什麼運動嗜好,很少會看病,但爬樓梯時會喘。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65歲男「打完疫苗10hrs後猝死」!衛生局回應了

隱匿注射記錄想混打莫德納!衛生局搖頭:簽了名就要負法律責任

快訊/高雄14天零確診!陳其邁:三級警戒尾聲了

快訊/陳其邁擬開放幼兒園、日照中心 工作人員須完成這2動作

高雄教師苦等疫苗!教產公會批:真心換絕情 教育局回應了

高雄男2周內被混打AZ+莫德納!女兒怒:怎麼出包的? 院方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