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其邁擬開放幼兒園、日照中心 工作人員須完成這2動作

▲高雄市長陳其邁。(圖/高雄市政府)

▲高市府擬開放幼兒園、日照中心。(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連續14天零確診,社區相對安全,市長陳其邁表示,目前規劃幼兒園、日間照顧中心開放,規劃也要有完整配套,原則上所有工作人員都要施打疫苗,再來,場所在開放前,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快篩,防疫計畫配套做好,就會著手計畫逐步開放。

「積極管理,有效開放!」陳其邁表示,必須把管理措施做好,才逐步的做開放,當然也包括容留數、環境清消,還有整體的配套措施,完成整個程序之後,才放心的可以逐步的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表示,假如有任何的活動是要把口罩拿下來的,對於現階段來講,還是是有存在一定的風險,也要跟市民提醒,「最重要時間14天,我們也認為在大概7天左右的觀察期,也看看其他的地方,他們這個疫情的狀況如何,我們高雄市開始來做準備」。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14天零確診!陳其邁:三級警戒尾聲了

高雄教師苦等疫苗!教產公會批:真心換絕情 教育局回應了

陳其邁鐵腕封樓 146住戶「PCR全陰性」解隔離!她:感動到想哭

高雄莫德納剩13萬劑「六都第二」 衛生局一張圖曝真相:根本不夠

高雄男2周內混打AZ+莫德納 醫院還原過程曝「關鍵2疏失」

高雄男2周內被混打AZ+莫德納!女兒怒:怎麼出包的? 院方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