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點名他「更上層樓」 陳其邁曝每天睡不著:拜託不要來亂

▲高雄市長陳其邁14日主持防疫會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14日主持防疫會議。(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因防疫政策多次超前部署,讓網友點名,市長陳其邁可能「更上層樓」。不過陳其邁14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表示疫情期間戰戰兢兢,他每天都睡不著,「拜託網友不要來亂」。

高雄市防疫政策多次領先各縣市,包括最早宣布「準三級警戒」、夜市禁止內用改採外帶、室外沒戴口罩直接開罰、娛樂場所暫停營業、提早發送長輩接種疫苗通知單以及號召熱血運將載送長輩打疫苗等,有網友更稱高雄是防疫資優生。

不過其中「提早一個禮拜發送疫苗通知單」,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資訊不對等」,更以股票市場比喻是「政治內線交易」。高雄市長陳其邁則回嗆:「沒有內線,只有基層奉獻」。

有網友點名,陳其邁可能「更上層樓」。陳其邁14日主持防疫記者會時,也做出回應,表示:「現在是三級防疫期間,戰戰兢兢,我每天都睡不著,很重要的事情,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部份,拜託網友不要來亂。」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高雄眼鏡行自曝「全體員工打完疫苗」 網酸爆!衛生局給答案

「打狗快打」亮相了!讓醫護動長輩不動 高雄今現接種場勘人潮

柯P快來上課!疫苗內線交易真相曝 她用「數學題」算出最快答案

遭柯P酸疫苗內線交易 陳其邁回嗆:沒有內線只有奉獻

柯P要看!高雄疫苗開打超快 基層公務員曝凌駕全台的「偷吃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