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悶壞了!她「頭套曬襪架」cos武則天 一轉身網嚇:7月還沒到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全台均實施第三級防疫警戒,許多企業都也開始分流上班,民眾也都乖乖待在家防疫,一個多月的封閉生活,不少民眾在家快悶壞,就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把曬襪子的圓架放在頭上,身上紅色的被單,搭配著「武則天」的背景音樂,還特地畫了浮誇妝容,「宅家太久變瘋女皇」。

原PO在臉書「我朋友不紅太可惜」社團發文,好友因為疫情關係天天宅在家,想找點樂子玩,於是突發奇想變裝成「武則天」。影片的開頭好友先背對觀眾,之後慢慢轉過身,坐在椅子上,還把腳翹起來,看起來氣勢凌人,背景音樂還播放一代女皇的主題曲。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搞笑模樣笑翻眾人。(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不過,仔細一看,該女子頭上竟然戴著曬襪子用的曬衣架,且上面還掛著襪子,身上的披肩則是紅色Hello kitty的棉被,臉上還畫著超搞笑妝容,臉頰上畫著漩渦圓圈圈圖案,搭配上愛心形的口紅,鏡頭拉近後,好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簡直太荒唐了。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全笑翻,「大家都悶到精神分裂了」、「不錯有梗」、「七月還沒到啊」、「這架子我最近也買了」、「我老婆扮起來更像」、「嚇死了啦」、「我國小也常這樣」、「第一眼以為紅心皇后」、「吾王萬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