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捐薪228萬!信守承諾服刑不支薪 助弱勢施打新冠疫苗

▲立委傅崐萁先行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協助四大類花蓮弱勢鄉親自費施打疫苗。(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立委傅崐萁先行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協助四大類花蓮弱勢鄉親自費施打疫苗。(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適逢國內疫情嚴峻,立委傅崐萁去年曾經承諾,在暫時離開崗位服刑期間絕對不會支薪,並且服務團隊持續服務鄉親「服務不打烊」,這近一年來持續將每個月的立委薪資19萬元分別捐贈給38個不同的弱勢團體,綜計捐贈228萬元。

立法委員傅崐萁14日下午先行捐贈新台幣五十萬元給花蓮縣衛生局,以協助四大類花蓮弱勢鄉親自費施打疫苗,包括:(1)重大傷病、(2)罕見疾病、(3)慢性病、(4)50到65歲中低收入戶,開放給這四種民眾來登記注射,傅立委同時呼籲企業界捐助,來協助弱勢鄉親。

花蓮縣長徐榛蔚感謝立委傅崐萁關心花蓮縣民之防疫安全,新冠疫情自去年席捲全球以來,縣府與中央政府攜手落實防疫作為守住花蓮淨土,成為全國防疫模範的標竿縣市。為守護鄉親生命健康安全,縣府各局處同仁堅守崗位、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她要求縣府各局處進一步強化防疫作為,讓花蓮鄉親安心生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