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化學兵也進駐!全市400多點大消毒 環保局動員阻斷病毒擴散

▲高雄市大消毒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大消毒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針對人潮聚集進行全市大消毒!陳其邁15日一早到鳳山車站視察消毒狀況,環保局表示從前天開始消毒,動員700多人,共消毒400多點,國軍也調派出20位化學兵,針對周圍進行清消,陳其邁表示,疫情嚴峻,市府嚴謹面對,11時也會召開防疫會議,表示有重要的事情宣布。

▲高雄市大消毒  。(圖/記者吳世龍攝)

▲環保局及化學兵就位 。(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疫情變化及足跡涉及到高雄,高雄市進行全市大消毒,針對人潮聚集地,包含車站、公園、醫院、夜市等地,進行大消毒,就是為預防病毒進入社區,環保局針對38區來做預防性的消毒,希望阻斷病毒擴散,從前天下午至今動員700多人,共消毒400多點,15日更與國軍化學兵配合,針對施鳳山車站外圍消毒作業,20位化學兵全副武裝一早到位集合。

▲高雄市大消毒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大消毒,陳其邁到場視察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群聚感染事件顯示疫情嚴峻,市府會以嚴謹態度來面對。也呼籲民眾出門戴口罩,減少到公共場所,市府已經取消大型活動,15日上午11時也會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75次應變會議」,表示會後有重要的事情宣布。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