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石門「英芳飯店」被列調查中 店家無奈:暫時關店消毒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活動足跡,從資料可以看到,該起群聚在6天足跡中跑了36處地方。其中,5月10日中午有到新北市石門區「英芳飯店海鮮餐廳」被列為調查中。店家無奈表示,暫時先關店,內部進行全面消毒。

▲石門英芳飯店被列調查中,店家無奈:暫時關店消毒。(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石門「英芳飯店」被列調查中,店家無奈:暫時關店消毒。(圖/記者郭世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實地走訪店家無奈表示,當天中午有5、6桌客人,人數約20人左右,目前被疫情指揮中心被列為調查中,暫時先停業休息幾天,內部自行全面大消毒,另請石門清潔隊幫忙協助消毒。

英芳飯店成立於1966年是一間老店,當初是由第一代楊金生與何英夫婦聯手經營,從陽春麵和滷蛋,至今以「海鮮」為主的餐廳,以新鮮食材建立口碑,不少老饕首選之一,政商名人或附近有高爾夫球場,許多球友都會到店用餐。

▲▼0513獅子會會長疫情足跡。(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活動足跡。(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

快訊/紅衣女陳屍萬里國聖埔停車場 車頭朝向大海家屬崩潰大哭

快訊/新北萬里沙灘驚見女浮屍 海巡打撈上岸追死因

新北男陳屍計程車疑輕生 姪子騎車回頭驚見:怎躺在駕駛座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 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