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男陳屍計程車疑輕生 姪子騎車回頭驚見:怎躺在駕駛座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36.9公里處10日下午傳出1名男子陳屍在計程車內,躺臥在駕駛座,身體呈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初判無他殺嫌疑,車內留有遺書,死亡原因有待檢察官相驗釐清。家屬難過說,9日還有看到他還好好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新北男陳屍計程車內疑輕生 家屬悲痛:昨天還有見到他。(圖/記者郭世賢攝)

▲新北市金山區台二線36.9公里處10日下午傳出1名男子陳屍在計程車內。

死者親姪子表示,9日下班有遇到叔叔,晚上7、8點說要回家。10日下午5點左右要去金山找朋友聊天,騎摩托車行經該處時,發現這不是叔叔的計程車嗎?就馬上騎車回頭看,天啊!叔叔怎麼躺在駕駛座,一動也不動,打開車門人已無意識,趕緊通報110、119。

警消獲報趕抵,男子躺臥駕駛座已失去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消人員拉起死者褲管,身體已出現屍斑;車內未發現炭盆、藥物及任何物品,警方到場勘驗時,現場無他殺及打鬥痕跡,留有一封遺書,死因有待調查釐清。

據了解,高姓男子(65歲)住在新北市金山區,育有1子,平時開計程車維生。死者遺書提到,對不起兄弟姊妹,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不歸路,走了以後什麼七都不用做,希望能用樹葬。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婚宴整桌大咖「神」祕嘉賓!民代雙手合十 命理師楊登嵙曝原因

為2000元反目!瑞芳兄弟爆口角全武行 弟持水果刀刺哥胸口

驚悚影曝!貨櫃車沒固定…一過彎「整個被帶走」 2路人險遭壓死

消防徒手戰巨蛇!民宅「驚藏4尾」纏鬥1小時 影片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