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本土疫情暴增 + 全台大停電 蔡英文1900親上火線說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13日公布國內再增25例個案,當中有13例本土、12例境外移入,下午2點多又發生臨時大停電,引發國人擔憂。針對最新疫情狀況以及能源問題,總統蔡英文今晚7點將於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ETtoday新聞雲》全程直播。

由於近期疫情增溫趨勢,下午又發生大停電,蔡英文今下午邀集各部門召開國安會議討論,晚間於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

國內新增13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案1245至案1257,均為本國籍。其中9例與案1203群聚相關,3例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群聚相關,1例感染源待釐清。

陳時中上午受訪表示,「這次疫情當然嚴峻,不過慢慢好像有個源頭的跡象」,他透露,蘆洲病例和宜蘭病例和諾富特病例「基因定序完全一樣」,有可能有關連,但現在還無法連結到人的連結狀況;另外,蘆洲病例和萬華病例有「人和人的接觸」,可能都是同一串往下延。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