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驚見男友「求婚計畫」!用心過程她看哭 結局逆轉太感動

▲求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用心策畫的求婚被提早曝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電腦歷史紀錄藏了很多秘密,還能看出一個人最近的煩惱或是不可告人的事,甚至有可能意外發現求婚驚喜!一名女子和男友同居中,日前使用電腦無意間發現,「往下滑的時候不小心瞥到有一段奇怪的紀錄,發現男友好像準備要跟我求婚了!」

原PO在Dcard表示,她把歷史紀錄往下滑才發現,男友近期搜尋大量求婚相關資訊,包括如何求婚、怎麼給難忘驚喜等等,還發現疑似男友發布的文章,內容提到「最近在秘密策劃向交往四年多的女友求婚」,且男女主角各項條件都符合他們,她看完後忍不住紅了眼眶,但又無法確認真的是男友打的文章,不敢高興得太早,深怕男友其實沒求婚計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戒,結婚,新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最後臨時更改計畫,當場向女友求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兩天後原PO也更新了內文,原來Dcard文章被男友看到了,也就是說對方已經知道自己求婚計畫曝光,「接著男友不說話轉身就走,大概過了二十分鐘之後他才回來」,還以為對方是太過失望,沒想到再度現身時突然單膝下跪伸出左手,「手上寫著:妳願意嫁給我嗎?接著響起了那首sparkle……(原來他剛剛跑去711買奇異筆來寫...)。」

網友看完都感動留言,「別人的男友從來不會讓人失望,會找資料求婚的男人真的讚」、「嫁了嫁了」、「這男的太會了,從告白到求婚都是,真羨慕」、「哇找到園長太用心了吧,如果是我會裝不知道XD」、「哈哈哈太可愛的男友了,連日期都自爆了,原PO雖然少了驚喜感但還是很感動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