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率市府首長默哀1分鐘 蔡炳坤談司機女兒罹難:衝擊相當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北市府首長默哀1分鐘。(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北市府首長默哀1分鐘。(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先赴界宿人文會館弔唁一名罹難女士官長,透露台北市政府內也有一名公務車司機的女兒罹難,隨後再去慰問家屬。據了解,該名公務司機為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的司機,蔡炳坤6日出面提及,司機女兒為大學生,與堂姐一同去花蓮玩,發生憾事後對家人衝擊相當大,現在家屬最大的心願,就是等待遺體縫合。

面對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柯文哲6日於市政會議前,率領局處首長起立默哀1分鐘。針對市府內有一名罹難者家屬,柯文哲6日表示,自己5日有去慰問過對方,去的時候嚇一跳,「怎麼連屍體都不完整,還要一塊塊湊,我說怎麼這麼嚴重?」

▲▼柯文哲出席花蓮縣秀林鄉春之頌農特產行銷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花蓮縣秀林鄉春之頌農特產行銷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交通部長林佳龍需要下台?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表示「這不是一個人下台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把問題解決掉比較實際一點。」

隨後,蔡炳坤結束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提及該名司機女兒還是位大學生,與堂姐相約去花蓮玩,平常十分孝順,發生此憾事後,對媽媽衝擊相當大,瞬間2個親人都罹難了,且遺體有些支離破碎,現在家屬最大的願望,就是等待遺體縫合,見最後一面。

蔡炳坤說,此次事件對救災人員的影響,除了市府頒發特搜隊隊員10萬元獎金外,還要針對創傷症候群進行心理輔導,這事情發生後,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大家解決,希望能盡量讓這些事情平息下來、告一段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李義祥員工墜谷「頭被削一半」 7年前工安意外...家屬求償百萬
推薦李義祥入黨人士曝光 曾競逐主委力拼幫民進黨在花蓮執政
林佳龍介入中郵標案 徐巧芯:早該下台!最大尾的蟑螂就是他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